摸索塔羅的新境界: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!

我跟塔羅的緣分,其實得從好幾年前開始說起。當時,電視上到處都是塔羅占卜的節目,翻一個頻道就看得到。被這股熱潮感染,我也跟風買了一副塔羅牌,打算自己摸索一番。可惜啊,記不住牌義,最後只好把牌當藝術品收藏了。

去年,我又被塔羅牌勾起了興趣,原因是在臉書上無意中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、風格,以及對塔羅的解說,簡直讓我一見鍾情。我開始關注她的臉書,留意她的開課資訊。當我得知她要開課時,毫不猶豫就報名參加了!

以前我對塔羅老師沒啥好感。記得以前有個老師,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解牌前連客戶需求都不問,就想炫耀自己。上過他的課後,我決定跟塔羅牌說再見,可不想也不可能變成那樣的人。但是跟著怡霏老師學完,完全不同!

摸索塔羅的新境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!

●怡霏老師說,先看生命靈數,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:

摸索塔羅的新境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!

老師的話我完全認同,有時候釐清了問題,根本就不需要抽牌。牌只是個道具,諮商才是王道!

1.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:

老師曾經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了很多客戶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使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2.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:

現在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真的是開了眼界!以前對塔羅牌的看法完全被改寫了。現在,我不僅學會了解牌,還學會了更深層次的諮商技巧。如果你也想改變對塔羅的看法,那麼跟著怡霏老師,一定能夠收穫滿滿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69rh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